《天龙八部荣耀版》

《天龙八部荣耀版》是由金庸正版授权,顶级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国民武侠MMORPG手游。游戏采用Unity 5引擎,重现琅嬛福地、燕子坞、缥缈峰等经典场景,用全新的方式诠释天龙唯美武侠江湖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天龙八部荣耀版》创新性的采用竖版MMO展示形式,开创武侠动作RPG竖屏先河,为武侠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体验。

进入官网
《黎明之海》

《黎明之海》是一款写实风格的开放世界冒险MMORPG。游戏以无缝大地图还原真实的大航海亲历大航海历史事件,开启全球贸易之旅,探索上古遗迹,成为伟大的冒险家!

进入官网
《天命女神》

《天命女神》是一款以时尚美少女养成对战为题材的潮流系二次元卡牌手游,游戏拥有Live2D的动感交互模式,丰富的CV&剧情,超百位个性鲜明的女神角色登场,为玩家打造出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。

官网敬请期待
《龙与炼金师》

《龙与炼金师》是一款经典日系美术风格的二次元卡牌手游,游戏内拥有超多场景以及丰富的卡牌人物,全新设定的剧情,希望可以给每位玩家带来一场不同的游戏体验!

官网敬请期待